苏明:共党团伙危机四伏 中国社会乱象丛生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一位同胞对我说,共党这个政权太有钱了,所以不容易去推翻它。同样的说法这是我第二次听到的,第一次是在二零一一年的一月份,一位四十岁左右的五毛兴奋的对四、五位同胞们说,去年的GDP总产值是四十万亿,再加上两、三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这就足够了。只要政府手里有钱,共党就永远垮不了。

看来这两位同胞都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以钱至上,认为只要有了钱,唯物主义者们便可以无所畏惧了。中国的民间也有财大气粗的这个说法,但是这个财究竟要有多大,于是气就可以粗到一个什么程度上,似乎从来也没有过定论。从历朝历代的古书上看,一个富贾一方的富人家族,也斗不过一个七品的县令。霍家的县令也是自古流传下来的一句老话。

至于说到政权有钱,恐怕秦王朝立国后是最有钱的,他灭了周王朝,灭了六国,灭了大大小小说不清的番邦小国,把天下的财富都聚集到了咸阳,一时是辉煌强大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上,可是仅仅二十年就灭亡了。国富不是皇权永固的基础,国家的根基是人民,民穷是内乱的起因,猛于虎的苛政是现政权被民众推翻的根本原因。

政权有钱与否和国民对政权的拥护和反对实际上是没有必然联系的两个问题。一个政权的存在与否,完全根据民意民心的相背,这就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定论。另外国富和统治者们富,又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国富民强是一个说法,另一个说法是民富国强。可见国家的富强与否是以国民的富足与否为先决条件的。

中国大陆是共党国家,共党高于国家,所以中国大陆是党治,党治就是人治,国家除了债务没有财政储备,至于共党这个政权有钱的说法就更令人怀疑。国民党是个百年的老党,对外公布拥有党产一百多亿台币,是用于供养党的工作者们的;共党没有党产,党务人员们吃的是纳税人的国税钱,既然国家政府只有债务,共党又没有党产,老百姓没有贫穷,那么钱都到哪儿去了呢?那是到了层层的统治者们的口袋里。

埃及的穆巴拉克家族拥有五百三十亿美元;利比亚的卡扎菲拥有三百八十亿美元;伊拉克的前总统萨达姆拥有五百九十亿美元;朝鲜的金家在瑞士存有四十亿美元。但是国际社会却从来不承认这些国家是既强大又辉煌的。这就说明了统治者们的暴富既代表不了国家的富足,更代表不了人民的生活状况。

这就好比现任的美国纽约市的市长,每年只领取象征性的领取一美元的工资,但是没有人会认为美国是个穷国,美国人民都是要饭的乞丐。美国人的年均收入是四万多美元,在世界是排到前几位的,难道美国人民还不知足吗?非要每四年全民就要搞一次反党反政权的活动吗?其实这反映出的就是民心,推翻一个党的政权,罢免一个以总统为首的政府,就是因为这个党、这个政府没能达到民众预期的目的。

温家宝刚下令,今后不准用公款抽烟喝酒,河南省的茶叶公司最近就推出了一款他们发明的茶,每斤的售价是十三万四千元,这种天价的茶叶是包装在一个景泰蓝的罐子里,盖子是用玉石做的,罐子的底部镶上檀香木的托。当即就受到了省级干部的高度赞扬,成为了河南省公务消费中受欢迎的商品。

温家宝禁的是公款抽烟喝酒,没有说要禁止公款喝茶,于是这种十几万块钱一斤的茶叶就被发明出来了。这和共党的江山永固、或者是辉煌强大有关系吗?与国人民众的丰衣足食和幸福感有关系吗?我想唯一有关系的那就是人民对共党这个政权的反感和愤恨会越深。

人民花钱雇佣政府是要他为人民办事,但却没有义务花钱让公务员们喝这种茶,尤其是喝这种天价茶。当一个国家的公务员们都成了高高在上,互相斗富的富翁老爷们时,唯一能说明的就是这是一个极度腐败的政府,腐败就遭民恨,那么他的垮台就是早晚的事。

许多人认为中国大陆的经济是太好,仍在蒸蒸日上之中。假如我也相信这个说法的话,我会马上去问,一是国民的人均收入是多少?二是国家对人民的福利项目有多少?三是国民的就业率;四是全民教育和医疗保健的程度;五是社会秩序;六是人均的住宅面积;再往下要问的是物价、绿化、清洁度、生态、环保、垃圾处理等等至少二十几个问题。

因为经济的好与坏,就是反映在民生社会的方方面面,发展经济的目的就是创造全民的幸福生活,经济再好可是国民的生活依旧艰难,甚至是谋生无路,以致不得不上访告状和群体维权抗暴。那么无论共党是如何的唾液四溅的宣传经济腾飞,我是连听都不会听的。

近百年来,中国出现了三个三民主义,六十多年来海峡两岸,一边一国,不难检验这三民主义的真与伪。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是民族主义、民权主义、民生主义;毛泽东提出的是联俄、联共、辅助工农;胡锦涛提出的是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中华民国的公民是人年均收入是接近两万美元,而共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年均收入不足四百美元。

主义就是政治主张,政治主张的提出必须符合全体国民的利益,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民族主义是要保持中华传统的民族精神,而不是共党所煽动民粹主义。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现存的文化当中都有其精华也有其糟粕,精华成为了主流,就形成了这个民族的精神。

民权主义就是民族主义、人权、自由、平等、公正,完全符合普世的价值,这一切最后都要落实并反映在民生上。国家的政治清明,经济增长为的是一国民众的安居乐业,这是政权和政府的最终目的,更是没做一件事情的最终出发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相信中国大陆经济腾飞或者是迅猛增长之类的宣传。

因为我有自己独立的人格,我能够进行独立的思考,我不需要任何人代替我思考,更是反对一个政权直接告诉我一个结论。尤其对于中国大陆的经济,在事实不足没有证据的情形下,我可以根据共党的本性和他一贯的所作所为,去用演绎法的思维去判断。当有了数字和事实的时候,便可以较为轻松的用归纳法的思维去明了真实的状况。

例如就在四月初经济学家茅于轼先生说,这些年大搞房地产。其结果就是出现了非常多的空楼空房,仅居民住宅房就有六千多万套空房是卖不出去的。大约两年前一则报道透露,北京市的办公楼的空置率足够全北京市的居民每人十平方米的。前不久又得知薄熙来的计划,他要在三千万人口的重庆市建造三千万套廉价出租房。

去年又得知内蒙古的鄂尔多斯市是一个现代化的,但却是没有人居住的鬼城。盖出的房没人买没人住,因为是炒作出来的天价,国民们买不起,也租不起。那么盖再多的楼也不能说明经济增长,只是为了凑出个GDP的产值,那么凑出这个产值是谁受益呢?当然是层层的共党干部们。

大约是一年多以前,一位共党体制内的人揭露说,对于无论是什么项目的投资款中平均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六十是要被层层的干部们贪污掉的。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楼倒塌,路变形的事情发生了。

茅于轼先生还说,这就好像买股票,掉价了,人们就赶紧卖出去,房子越来越不值钱,人们也想赶紧卖掉,大家都来卖,这个泡沫就破裂了,然后金融危机马上就会来。西方的经济学家也注意到了,但是他们的看法是,铜作为主要的材料,中国大陆的需求量是大量的减少,显示中国的经济在降温之中,泡沫依然破裂了。

四月三号人民银行的行长周小川对外国记者说,中国现实经济软着陆存在很多困难,言外之意就是中国经济会是硬着陆。上海的上证综指仅仅今年三月份这一个月之内就大跌了百分之七,而中国航空公司对二零一一年的年度报告中是明白的表示,公司的利润是大幅的下滑,同时还预测,二零一二年国内游客的流量是仍将疲软。

共党的央企在美国股市圈钱的公司股票损失惨重,仅仅三月份一个月之内,中国的铝业股票是大跌了百分之十三;东方航空的股票下跌了百分之十四;中海油的股票下跌了百分之十。作为首善之躯的北京,在发布今年第一季度的报告中说,普通住房的成交价下跌了百分之二十点七,商品住房的成交价下跌了百分之十九点四。

四月的九日,共党统计局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通货膨胀率是百分之三点六,同时还大言不惭的宣称,这比中央预计的百分之四要低得多,可是银行的一年期的存款利率是百分之三点五,等于是老百姓们手头的存款是仍在贬值当中,而且贬值的幅度还非常大。

就以食品总体的价格上涨了百分之七点五而论,青菜的涨价那就是百分之二十点五;而猪肉涨价了百分之十一点三;禽类涨价了百分之十一;粮食涨价百分之四点三;民用的燃油涨价百分之十二;食用油涨价百分之八;奶制品涨价百分之十;纺织品中的丝绸涨价百分之十;而棉纱涨价百分之二十。

业内的人士们预测说,由于燃油价格的大幅上涨,不难分析出四五月份的民生用品将会出现新一轮的涨价潮。半个多月前,遇到了几位刚从中国大陆回来的朋友,聊天中的第一话题都是摇着头感叹的中国大陆物价之高,并且说许多商品的价格还远远的高于美国、加拿大的同等商品的价格。

一位朋友说去市场上看一看,物资是极大的丰富,可是买的人却很少,物价一个月一涨,老百姓们买不起。最近在一份中文媒体上看到了,中国大陆是国富民穷的报道,民穷是真的,但对于国富的说法,我是根本不相信的。

同样是四月四号,共党喉舌人民网公布了将在A股上市圈钱,总投资额为五点二七亿元人民币,是人民网总资产的四分之一,民众的反应几乎是一边倒的,认为这就是到市场上去捞钱,这是根据共党的重点新闻网站转为企业改制工作座谈会的意图。将把三家中央的重点网站和七家地方的重点网站,由事业单位改为企业制,成为企业就可以进入股市招股圈钱了。

这就说明党的工作者们也在想方设法捞取这最后的一桶金,党的喉舌们不但继续欺骗民众也入股大捞一笔。共党团伙是危机四伏,中国社会是乱象丛生,其实这一切的根源产生,是共党长期的内讧。

翻开共党自己编造的党史,其中就有所谓的十次重大路线斗争,一群一群的党徒党棍们都错了,都被整死了,只有毛泽东正确,一次次的所谓政治运动死人亿万,其目的是什么呢?不过就是毛泽东个人权力欲望的无限扩展和满足。但却把社会搞的是动荡不安,国破民穷,百废待举。

这后三十多年,路线斗争是不提了,代之以什么改革派,保守派,开明派,顽固派。再去看看邓小平、江泽民哪一个不是在干着公权力私用,中饱私囊。哪一个不是在搞极权,自以为是永远正确呢?汤是不断的换过几次,可是药却仍然是那一味的药,本性如此,又哪里来的什么派别呢?从共党这潭污泥浊水里是出不来清官或者民族主义者的。

现实的中国大陆就如同一个坍塌了的大楼留下的一堆废墟,共党们倒塌了这座大楼,没有一个团伙或者派别想要去清理废墟重建大楼的,反而是你争他抢的要垄断这一堆废墟,为的是寻找这堆废墟中最后一点还能值钱的东西,然后远走他乡,躲起来去过富翁的日子。

即便就是那些占了上风垄断了这堆废墟的团伙们同样也会为了一分钱的分赃不均,互相打得头破血流。在京剧《苏三起解》这出戏里,苏三是愤愤不平的说出了,洪洞县里无好人这句话,似乎是太过绝对,且又伤众,但是把这句话换成共党里面无好人的话,应该是个事实。

作为中国大陆的民众,我们确实没有必要去用共党的话为共党们去辩解,什么不能一棍子全打死,什么好人是大多数,什么一分为二,理想主义等等,本人只认一个死理,一个勤于一个罪行累累帮伙了的人,又拿什么去证明他是清白无辜的呢?

华尔街日报四月四日报道,一个叫做无名氏的全球黑客组织最近入侵了几家中国的地方政府的网站,和几十家中国公司和团体的网站,在被入侵的网站上,黑客们用英文写到:亲爱的中国政府,你们犯了罪,今天网站被黑,明天将是你们邪恶的政权倒台,所以我们还会来,因为我们永不原谅。今天你们对你们伟大的人民所做的一切明天都会还给你们,毫不留情。

在另一段中写道,人民不应该害怕他们的政府,政府应该害怕他们的人民。在美国《独立宣言》中最后的一句话是,人民光荣的具有永远不可剥夺的反抗和革命的权利。共党九十年的历史告诉了我们一个事实,那就是共党们只会破坏,不懂建设,现实的中国大陆上的一切都被共党破坏的成零落成泥碾作尘了。

中国人还有什么呢?唯一还有的那就是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是自卫反抗和追求幸福的精神,精神就是涤荡一切人世间邪恶和污泥浊水的伟大力量。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