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雪梨分馆开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中央社雪梨16日法新电)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澳洲分馆今天在雪梨开幕,澳洲女星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将可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蜡像同台亮相。

世界著名的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雪梨观光胜地大令港(Darling Harbour)设立分馆,馆内展出的70座蜡像共耗时5万6000个小时制作完成。

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马修亚斯(Hywel Mathais)表示:“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历史、传承与精湛艺术的代名词,我们非常荣幸终于可以迎接这个经典的蜡像博物馆来到雪梨。”

他表示,每位名人的蜡像需要60名艺术家的巧手费时800小时创作。

马修亚斯说:“我们有个敬业的团队,为了使蜡像精确完美,达到100%的相似度,他们日以继夜反复琢磨修饰。”

雪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的名人蜡像包括好莱坞一线影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和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美国电视脱口秀女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澳洲名模艾勒麦克法森(Elle Macpherson)以及演出“鳄鱼先生”(Crocodile Dundee)的男星保罗霍根(Paul Hogan)。

杜莎夫人蜡像馆最早于200多年前在伦敦成立,并陆续在海外设立分馆。(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邱(王易)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