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蠟像館雪梨分館開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中央社雪梨16日法新電)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澳洲分館今天在雪梨開幕,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將可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蠟像同台亮相。

世界著名的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雪梨觀光勝地大令港(Darling Harbour)設立分館,館內展出的70座蠟像共耗時5萬6000個小時製作完成。

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馬修亞斯(Hywel Mathais)表示:「杜莎夫人蠟像館是歷史、傳承與精湛藝術的代名詞,我們非常榮幸終於可以迎接這個經典的蠟像博物館來到雪梨。」

他表示,每位名人的蠟像需要60名藝術家的巧手費時800小時創作。

馬修亞斯說:「我們有個敬業的團隊,為了使蠟像精確完美,達到100%的相似度,他們日以繼夜反覆琢磨修飾。」

雪梨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的名人蠟像包括好萊塢一線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美國電視脫口秀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澳洲名模艾勒麥克法森(Elle Macpherson)以及演出「鱷魚先生」(Crocodile Dundee)的男星保羅霍根(Paul Hogan)。

杜莎夫人蠟像館最早於200多年前在倫敦成立,並陸續在海外設立分館。(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邱(王易)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