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中共拒绝著名诗人黄翔夫人张玲回国探视病危母亲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网路封锁,强奸民意,新闻言论自由早已不可奢求;刑讯逼供,屈打成招,冤假错案,早已习以为常;贪污受贿,卖官鬻爵,官商勾结,早已见怪不怪;层层阻击,株连九族,武装镇压,众生早已伸冤无望;限制生育,强迫堕胎结扎,基本人权早已无存;宗教迫害,栽赃嫁祸,活摘人体器官,早已把人性埋没………诸此种种在自由民主国家骇人听闻的事情,却在中共统治的中华大地,宣称自己是比资本主义更进步更文明的社会主义社会,比比皆是。可怜的十几亿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的发展进步流血流汗,遭受着统治阶级种种惨无人道的剥削,就像生活在一个巨大的牢笼之中,早已没有自由可言。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一边享受着劳动人民用血汗创造的财富,一边无所不用其极的残酷手段禁锢镇压它们的衣食父母。悲哉!呜呼哉!

更可悲的是,统治阶级的禁锢与镇压并不仅仅局限在中华大地,就是那些认清中共的狰狞面目,为追求自由民主而漂泊海外的游子,也无法逃脱中共的种种追击和迫害。著名民运先驱方励之教授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自从逃出中共的魔爪,一直到生命的尽头,再也无缘回到生他养他的祖国,从此与自己的亲人天各一方;著名异议人士黄翔先生,作为一个广为人知的追求自由民主的驰名中外的诗人和书画艺术家,接到老母病危的噩耗,也无法回到自己的亲生母亲身前,见她最后一面,尽一尽自己的孝道,就连他的夫人张玲女士希望代黄翔回国探视母亲和为母亲奔丧,也被冷血无情的统治者拒之国门之外,骨肉分离,何其不幸!

网路最近传言温家宝多次提出拒绝流亡海外的异议人士回国不人道,希望中共当局允许这些人回国。我们不在乎他们说什么,而只在乎他们做什么。难道这就是他们所谓的人道吗?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允许海外异议人士回国吗?温家宝,请你拿出行动来。

为悼念方励之教授、黄翔母亲,谴责中共当局无视天道伦理拒绝民主大学顾问黄翔先生的夫人张玲女士回国探视病危母亲和奔丧,民主大学决定举办“谴责中共拒绝黄翔夫人回国探视病危母亲暨沉痛悼念黄翔母亲和著名民运先驱方励之”新闻发布会,广邀广大媒体和国内外民主人士参加,欢迎各位莅临。

时间:本周日下午两点(四月十五号)

地点:民主大学会议厅(132-36PopleAve,SutieM3,Flushing,NewYork–PopleAve位于法拉盛大学点WestBeef超市正对面)。

研讨会将会通过网路全球文字实况直播和语音转播。网路收看办法:Twitter:twitter.com/BaiqiaoCH,Facebook:facebook.com/minzhudaxue。

民主大学(签字)

唐柏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