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红土网赛 摩纳可晋决赛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中央社德州休士顿14日法新电)阿根廷球员摩纳可今天以5比7、6比1、6比4淘汰美国资格赛选手罗素(Michael Russell),成功挺进ATP美国红土网球男子锦标赛(US Men’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决赛。

这是摩纳可(Juan Monaco)第13次晋级ATP赛事决赛,明天冠军战将迎战美国好手伊斯内(John Isner)和西班牙球员罗培兹(Feliciano Lopez)之间的胜方。大会第2种子伊斯内和第3种子罗培兹,稍后将在另1场4强赛争取决赛门票。

大会第4种子摩纳可说:“这对我来说会很艰困,在回击球上我将得有所准备。”

男网世界排名第10的伊斯内,上月在印地安泉网赛(Indian Wells)获得亚军,他和罗培兹一样都不曾在ATP红土赛事夺冠。

世界排名第16的摩纳可在4强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困的比赛,罗素从资格赛一路来表现出色,赢他不容易,我很高兴能进入决赛。”(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