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紅土網賽 摩納可晉決賽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中央社德州休士頓14日法新電)阿根廷球員摩納可今天以5比7、6比1、6比4淘汰美國資格賽選手羅素(Michael Russell),成功挺進ATP美國紅土網球男子錦標賽(US Men’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決賽。

這是摩納可(Juan Monaco)第13次晉級ATP賽事決賽,明天冠軍戰將迎戰美國好手伊斯內(John Isner)和西班牙球員羅培茲(Feliciano Lopez)之間的勝方。大會第2種子伊斯內和第3種子羅培茲,稍後將在另1場4強賽爭取決賽門票。

大會第4種子摩納可說:「這對我來說會很艱困,在回擊球上我將得有所準備。」

男網世界排名第10的伊斯內,上月在印地安泉網賽(Indian Wells)獲得亞軍,他和羅培茲一樣都不曾在ATP紅土賽事奪冠。

世界排名第16的摩納可在4強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困的比賽,羅素從資格賽一路來表現出色,贏他不容易,我很高興能進入決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