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准会称成长“适中至温和”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2日电)彭博社报导,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指出,所有12个区域经济维持扩张,在燃料价格上涨之际,制造业、就业和零售销售呈现转强迹象。

联准会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制定货币政策会议两周前在褐皮书(Beige Book)企业调查中指出,“在2月中至3月底期间,美国经济持续以适中至温和的脚步扩张。”

根据联准会褐皮书内容,“许多区域就业情形稳定,或呈现适度增长。”

褐皮书提供证据给决策者,以评量美国经济发展状况。美国3月新增12万个工作机会,为去年10月以来最低水准。

联准会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3月指出,失业率要进一步“显着”改善,可能需要更快速的经济扩张。他在3月26日表示,失业率“近期下滑”可能反映“2008年尾至2009年期间大规模不寻常企业裁员的反转。”

根据褐皮书,汽油价格上涨恐对经济产生压力。“虽然近期家庭支出展望让人受到激励,但部分区域忧心,汽油价格上涨可能让未来数月可支配支出受限。”(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