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首战好投 下次先发未定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1日电)美国职棒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无缘夺胜,仍投出一场令教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骄傲的大联盟首战。但因日前传出金莺将微调先发轮值,殷仔第2战时程尚未确定。

继曹锦辉、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后,26岁的陈伟殷是台湾投手在大联盟登板的第5人,今天对纽约洋基先发5.2局被敲7安含1轰,投出6次三振、2次四死球,掉4分仅2分责失,因队友失误遭洋基追平后退场,无关胜败。

陈伟殷先发处女秀投得精彩,休瓦特在赛后记者会赞许他表现不错,“我为他感到骄傲,他掌握球赛的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从日本职棒转战大联盟第1个球季,陈伟殷如愿挤进先发轮值,成为阵中第5号投手,但因休瓦特日前强调,会给他多点时间调整、适应大联盟环境,加上美国媒体“巴尔的摩太阳报”(The Baltimore Sun)报导,金莺将于台北时间13日休兵日之后微调轮值,推测有可能跳过殷仔第2场先发。

因此,在不按牌理出牌的休瓦特松口前,殷仔下一场先发日期及对手都未定。

不过,若依投1休4的正常调度推算,陈伟殷下一次先发应为17日对上芝加哥白袜,为系列四连战打头阵;而若殷仔真被跳过一场、只用前4号投手,下一战可能是21日作客天使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