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首戰好投 下次先發未定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1日電)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無緣奪勝,仍投出一場令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驕傲的大聯盟首戰。但因日前傳出金鶯將微調先發輪值,殷仔第2戰時程尚未確定。

繼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後,26歲的陳偉殷是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登板的第5人,今天對紐約洋基先發5.2局被敲7安含1轟,投出6次三振、2次四死球,掉4分僅2分責失,因隊友失誤遭洋基追平後退場,無關勝敗。

陳偉殷先發處女秀投得精采,休瓦特在賽後記者會讚許他表現不錯,「我為他感到驕傲,他掌握球賽的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從日本職棒轉戰大聯盟第1個球季,陳偉殷如願擠進先發輪值,成為陣中第5號投手,但因休瓦特日前強調,會給他多點時間調整、適應大聯盟環境,加上美國媒體「巴爾的摩太陽報」(The Baltimore Sun)報導,金鶯將於台北時間13日休兵日之後微調輪值,推測有可能跳過殷仔第2場先發。

因此,在不按牌理出牌的休瓦特鬆口前,殷仔下一場先發日期及對手都未定。

不過,若依投1休4的正常調度推算,陳偉殷下一次先發應為17日對上芝加哥白襪,為系列四連戰打頭陣;而若殷仔真被跳過一場、只用前4號投手,下一戰可能是21日作客天使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