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阿捷 戴杯四强顺利晋级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4月8号,2012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进入最后一个赛日,阿根廷队、美国队、捷克队和西班牙队分别战胜了克罗地亚队、法国队、塞尔维亚队和奥地利队,进入了四强。

占尽主场优势的阿根廷队头号单打选手德尔•波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快进入状态,开盘不久就连续破发得手,以5-0领先,随后再接再厉,迅速以6-1拿下第一盘。

在第二盘和第三盘的比赛中,德尔•波特罗气势凶猛,先后以大比分6-2和6-1拿下两盘,为阿根廷队拿下了决胜一局。阿根廷在之前几日的比赛中以总分2比1领先克罗地亚,今天的胜利使他们顺利晋级四强。

同日,美国队的伊斯内尔和法国队的特松加的对战可没有这么顺利,两人一路平分秋色,最终伊斯内尔以6-3,7-6,5-7和6-3险胜。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以4比1轻松击败奥地利队。而捷克队一举拿下了缺少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助阵的塞尔维亚队。

阿根廷队将在9月14号到16号之间对战同为四强的捷克队。而西班牙队将对战美国队。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