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小红莓履约来台开唱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6日电)在王菲“梦中人”的原曲“Dreams”歌声下,爱尔兰天团“小红莓”今晚实践去年对台湾粉丝的承诺,再次开唱。一声“Hello,Taipei!”立刻挑旺歌迷的热情。

特别的是,第2首歌“Linger”,不但是小红莓的成名曲,更曾在亚当山德勒主演的电影“命运好好玩”中现“声”;而且小红莓主唱陶乐丝也现“身”在电影里,成为亚当山德勒回忆画面里的一部分。

奠定小红莓不败地位的招牌歌“Zombie(行尸走肉)更是让全场沸腾,歌迷不禁站着唱和,陶乐丝也不时将麦克风对着歌迷,让歌迷接唱,自己好喘口气。

1989年成军的小红莓,一度分开6年,2010年再次合体。去年他们与台湾粉丝叙旧,演唱会宛若同学会,勾起粉丝往日情怀。当时,小红莓不预警地在舞台上宣布“明年要带着新专辑再来台北”,令歌迷惊喜不已。

今年3月,小红莓发行新专辑“Roses”。而在距离上次来台8个月后,他们果然履行承诺,全团20多人浩浩荡荡在昨晚抵台。

到今晚演唱会之前,团员都未离开下榻饭店。演唱会在台大体育馆举行,而在演唱会之前,团员在后台大啖饭店为他们预备的蔬果自助餐,十分养生。

身为小红莓粉丝的苏打绿整团都来朝圣,主唱青峰说,去年小红莓演唱会时,他们老是擦肩而过,今年说什么一定不能再错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