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杯 大威逆转晋级8强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中央社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5日法新电)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今天首盘在2-4落后局面下急起直追,最后以7-5、6-2逆转击败罗狄欧诺娃(Anastasia Rodionova),打进家庭生活杯网赛8强。

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今天也顺利挺进8强,若大小威都打赢8强赛,将于准决赛交锋。

这是威廉丝姊妹第3度于同年参加查尔斯顿WTA网赛,却是首次双双晋级8强

由于暴风雨袭击当地造成比赛中断,大威明天才会知道8强对手是谁。第2种子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目前以4-2领先哈萨克女将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

拉德旺丝卡(Agnieska Radwanska)1日因伤退赛后,世界排名第5的美网冠军史托苏儿成为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选手。

第3种子法国名将巴托莉(Marion Bartoli)先前遭第14种子斯洛维尼亚的赫考格(Polona Hercog)以6-4、1-6、6-4击败。(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