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对付抗议学生 美大学调查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4日法新电)加州圣塔蒙尼加大学3名抗议学生因遭喷洒胡椒送医,校方今天承诺对警方向抗议学生喷洒胡椒展开调查,但他们也批评学生违规在先。

圣塔蒙尼加大学(Santa Monica College)愤怒的学生于昨天傍晚的董事会与教职员发生扭打,约30名学生遭喷洒胡椒喷雾。3名学生前往医院就医,而后离开。

逾100名学生前往董事会表达对学校将施行两级收费制的不满,这项机制将提高在这所位于洛杉矶以西圣塔蒙尼加大学就学的费用。

学校发言人表示,会议室太小,所以校方开放隔壁空间让学生透过视讯参与讨论,但许多学生希望亲身抗议,并试图进入主要会议室,警方于是用胡椒喷雾喷洒他们。

学生韦德(Kayleigh Wade)告诉KTLA-5电视台,1名4岁的小孩也被喷洒胡椒。她说:“他们毫无预警就喷洒胡椒。”(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