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职乐天最有人气 民调3连霸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4日综合报导)韩国职棒预定7日开幕,韩国民调公司今天公布“韩职最有人气球团”,答案跟前两年相同,还是釜山乐天巨人居首位。

韩国媒体“联合通讯社”今天报导,根据韩国盖洛普(Gallup)在3月26日到30日调查,针对1579名满19岁的韩国男女为民调对象,有13.9%的韩国受访民众最爱乐天球团。

这也是乐天连续3年在这项民调中居首位,其次是三星狮的13.2%,第3高则是KIA虎11.3%,韩火鹰以8.3%居人气球团第4名。

乐天球团的大本营在釜山、蔚山与庆州南道地区,当地高达54.6%受访民众最爱乐天。三星主场在大邱,KIA大本营在光州,当地都有过半民众偏好主场球团,显示属地主义经营成功。

人气最高的选手方面,韩国受访民众最爱“高丽特急”朴赞浩,有25.2%韩国受访民众最喜欢朴赞浩,现年38岁的朴赞浩今年返韩加盟韩火。

今年回锅三星狮的强打李承烨则以22.5%次之,本季转战日本职棒欧力士的李大浩以15.0%居第3,美职克里夫兰印地安人球员秋信守以12.9%居第4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