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樂天最有人氣 民調3連霸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4日綜合報導)韓國職棒預定7日開幕,韓國民調公司今天公布「韓職最有人氣球團」,答案跟前兩年相同,還是釜山樂天巨人居首位。

韓國媒體「聯合通訊社」今天報導,根據韓國蓋洛普(Gallup)在3月26日到30日調查,針對1579名滿19歲的韓國男女為民調對象,有13.9%的韓國受訪民眾最愛樂天球團。

這也是樂天連續3年在這項民調中居首位,其次是三星獅的13.2%,第3高則是KIA虎11.3%,韓火鷹以8.3%居人氣球團第4名。

樂天球團的大本營在釜山、蔚山與慶州南道地區,當地高達54.6%受訪民眾最愛樂天。三星主場在大邱,KIA大本營在光州,當地都有過半民眾偏好主場球團,顯示屬地主義經營成功。

人氣最高的選手方面,韓國受訪民眾最愛「高麗特急」朴贊浩,有25.2%韓國受訪民眾最喜歡朴贊浩,現年38歲的朴贊浩今年返韓加盟韓火。

今年回鍋三星獅的強打李承燁則以22.5%次之,本季轉戰日本職棒歐力士的李大浩以15.0%居第3,美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球員秋信守以12.9%居第4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