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自认杀人 卫生部应收集公布证据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继被誉为科技界前十大影响力的国际知名专家、美国宾州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之后,毕业于美国西奈山医学院病理专业的王文怡博士也指出,王立军所主持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实质上是用活人做器官移植、法医学、药理学试验,王立军本人对器官移植过程的描述相当于承认杀人。她呼吁中共卫生部收集、公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王文怡博士:“一个不懂医学、不懂法医学,也不懂药理学,也不懂伦理学、移植学,但是他做的东西,这些方面他都去涉及了,那你去想想,可想而知会是个什么结果呢,就是一个活活的拿人做实验,和直接杀人的这样的一个现场了。”

王文怡说,相对于国际社会的公开标准,中共用毒针处死犯人的过程和药物成分从不公开。这是为了方便活取器官。

王文怡博士:“如果他的药量控制在巴比荽类一定的量的话,那他完全可以做到在人呼吸和心跳还在的情况下去取(器官)。这就是他为什么不公布这个资料、剂量啊,怎么样判断人脑死亡啊,这样死亡的指标都没有的话,那完全都是黑箱作业。什么罪恶都可以出现。”

王文怡表示,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相当于自认杀人。

王文怡博士:“他也在获奖的那里面说道,打了药以后,几分钟以后,他非常兴奋,看到一个人身体上的器官被移植到其他几个人的身上去。”

王文怡说,中共最近承认使用死刑犯做器官供体,是为了掩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王文怡博士:“在中国大陆,根据联合国最近这十几年的资料,百分之六十五实际上是法轮功学员,每年的处理的死刑犯的人数,基本上就是在一千多到两千这样的,可是每年完成的移植的数字,是几倍,甚至是十几倍于所谓的死刑犯的数字,那超越于死刑犯数量的那些器官是哪里来的?”

王文怡表示,这些罪恶都是政法委领导下的公安系统所为。她呼吁卫生部收集并公布罪证,以免成为历史罪人。

王文怡博士:“因为任何一个人,如果隐瞒这部分,都是对人类的犯罪,如果是现在能够把这样的证据收集好,尤其是王立军他们当时做的这些不同城市的心理研究中心的资料,都来收集好,然后公布于世,揭露这种罪行的话,那也算是将功补罪吧。”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