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杀警案 查出开枪凶嫌身份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3日电)北市王姓警员遭枪杀案,台北市警方掌握涉案4人,分别是涉嫌开枪陈男和另3名越南籍男子,其中1名越南籍男子已到案说明,将扩大清查陈男等人下落。

警方查出,另有1名李姓员警案发前也前往钢琴酒吧和王男等人一起消费,但因提早离开,所以避开王姓员警等2人与陈男等4人冲突场面。

警方扩大清查后发现,有多项前科陈姓男子涉嫌重大,案发前,陈男与3名来台念书的越南籍男子,共同前往钢琴酒吧消费,疑似因在楼梯间与王姓警员发生冲突,陈男持连发式手枪射杀王男等2人。

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王姓员警和杨姓友人走出酒吧时,在楼梯间和陈男等人发生擦撞,产生口角,陈男在友人劝说下进入酒吧;但不久后,陈男忽然冲出,并手拿连发式手枪开12枪,射杀王男等2人。

警方指出,陈男犯案后,随即与另3人拦计程车离开案发现场。

警方说,目前已有1名越南籍男子到案,除扩大清查另2名越南籍男子外,对于涉嫌开枪的陈姓男子,将持续追查到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