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高球赛 马汉封王排名升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中央社休士顿1日法新电)美国高球选手马汉(Hunter Mahan)今天在休士顿公开赛(Houston Open)最后1轮挥出71杆,终以赢1杆击败瑞典的皮特森(CarlPettersson),成功夺冠。

29岁的马汉2月在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封王,今天又抱回总奖金600万美元的休士顿公开赛冠军,成为今年第1位拿下两座美国PGA巡回赛冠军的球员。

这场胜利将让马汉的世界排名升到第4,同时顺利取得美国名人赛(U.S. Masters)门票,同时也是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选手。本季第1场大赛美国名人赛5日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登场。

马汉今天击出负1杆的71杆,4轮总成绩为负16杆的272杆。皮特森连8洞平标准杆,也缴71杆,总杆以273杆饮恨居次,今年2度拿下亚军。

南非名将欧惠森(Louis Oosthuizen)第3轮后以2杆优势领先,但今天苦吞两个双柏忌,以正3杆的75杆作收,终以274总杆落居第3。(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