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高球賽 馬漢封王排名升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中央社休士頓1日法新電)美國高球選手馬漢(Hunter Mahan)今天在休士頓公開賽(Houston Open)最後1輪揮出71桿,終以贏1桿擊敗瑞典的皮特森(CarlPettersson),成功奪冠。

29歲的馬漢2月在WGC埃森哲比洞錦標賽封王,今天又抱回總獎金600萬美元的休士頓公開賽冠軍,成為今年第1位拿下兩座美國PGA巡迴賽冠軍的球員。

這場勝利將讓馬漢的世界排名升到第4,同時順利取得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門票,同時也是參賽選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國選手。本季第1場大賽美國名人賽5日將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登場。

馬漢今天擊出負1桿的71桿,4輪總成績為負16桿的272桿。皮特森連8洞平標準桿,也繳71桿,總桿以273桿飲恨居次,今年2度拿下亞軍。

南非名將歐惠森(Louis Oosthuizen)第3輪後以2桿優勢領先,但今天苦吞兩個雙柏忌,以正3桿的75桿作收,終以274總桿落居第3。(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