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挨3轰 金莺吞败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日综合报导)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在热身赛战坦帕湾光芒先发,主投5局被击出3发全垒打,陈伟殷掉3分责失,巴尔的摩金莺以5比8败给光芒,陈伟殷吃下热身赛第2败。

陈伟殷首局就遭遇麻烦,2出局后被隆戈利亚(Evan Longoria)、凯平格(Jeff Keppinger)连续击出二垒打掉分,3局上又被詹宁斯(Desmond Jennings)敲出阳春轰,光芒4局上因为失误攻占满垒,詹宁斯扫出满贯全垒打让陈伟殷重伤。

隆戈利亚在5局上敲出全垒打,陈伟殷主投5局退场,用82球有54个好球,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3发全垒打,受到队友失误所累,陈伟殷掉7分有3分责失,投出2个保送,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金莺终场以3分差输球,陈伟殷在热身赛战绩为2胜2败,防御率上升到3.60。

陈伟殷在热身赛先发5场,主投20局被击出19支安打、包括4轰,投出9次三振与4个保送,一般预料,陈伟殷可望排进金莺前两号先发轮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