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挨3轟 金鶯吞敗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熱身賽戰坦帕灣光芒先發,主投5局被擊出3發全壘打,陳偉殷掉3分責失,巴爾的摩金鶯以5比8敗給光芒,陳偉殷吃下熱身賽第2敗。

陳偉殷首局就遭遇麻煩,2出局後被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凱平格(Jeff Keppinger)連續擊出二壘打掉分,3局上又被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敲出陽春轟,光芒4局上因為失誤攻占滿壘,詹寧斯掃出滿貫全壘打讓陳偉殷重傷。

隆戈利亞在5局上敲出全壘打,陳偉殷主投5局退場,用82球有54個好球,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受到隊友失誤所累,陳偉殷掉7分有3分責失,投出2個保送,整體表現並不理想。

金鶯終場以3分差輸球,陳偉殷在熱身賽戰績為2勝2敗,防禦率上升到3.60。

陳偉殷在熱身賽先發5場,主投20局被擊出19支安打、包括4轟,投出9次三振與4個保送,一般預料,陳偉殷可望排進金鶯前兩號先發輪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