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错开逃生门 陆女险酿空难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中国大陆四川航空一架原定28日由海南三亚飞往重庆班机,在起飞滑行期间,因1名女乘客突然想上厕所,误将逃生门当厕所门打开,导致飞机逃生滑梯弹出,乘客被迫疏散。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当天上午10时多,有一名大陆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了上述消息。

微博内文写道,“3U8759三亚─重庆,10点起飞,飞机刚开始滑行,有个姐,居然把逃生门当厕所门打开了,现在开了不能关!幸好不是在天上打开的,现在逼我们滞留机场。”

消息发出后,引起网路一片哗然。有网友质疑,“逃生门作为飞机上重要的部位,怎么能轻易被打开?”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逃生门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打开,岂不是要发生空难!乘客的生命安全保障在哪?”

对此,航空公司方面表示,目前调查报告尚未出炉,责任归属也还在认定中。

报导形容,这名差点酿成大祸的女士事后惊吓过度,出现两腿发软、头晕无力等症状,目前已返回重庆。

据了解,这已不是大陆乘客第一次错开飞机逃生门事件。在2010年1月及2009年9月都发生过乘客误把逃生门当厕所门、下机处等开启,所幸无造成事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