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补选加温 马31日赴鹿港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9日电)兼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总统马英九周末将至彰化县鹿港镇Homestay。由于鹿港镇长补选在即,马总统除安排多项公务行程外,也将以党主席身份为鹿港镇长参选人蔡明忠拉抬选情。

鹿港镇长补选预计4月28日投票,国民党辅选人士表示,由于鹿港镇向来也被视为蓝营艰困选区,尤其2012年总统大选,国民党在鹿港镇没有选赢,因此党有高度危机意识,所以有别于过去,特别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好牌,希望能够争取主流民意的支持。

由于马总统4月7日即将出访非洲,因此党政等相关单位特别安排马总统在出访前,于本周末3月31日、4月1日前往鹿港镇,当晚也将安排在秀传医院员工宿舍Homestay。

马总统这次周末行程,有多项活动与医界有关,而国民党鹿港镇长参选人蔡明忠又恰巧担任彰化县医师公会理事长,因此将与马总统同台,届时马总统也会以党主席身份为他加油打气。

4月1日当天,马总统也将与鹿港镇地方人士座谈,听取鹿港镇民心声,也为鹿港镇长补选活动加温

党内人士分析,由于蓝绿双方都重视这场鹿港镇长补选,目前选情五五波,因此国民党也大意不得,希望藉由党主席马英九亲自到访,拉抬选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