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大企业认为美经济正复苏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法新电)商业圆桌组织(The Business Roundtable)今天表示,尽管欧洲经济衰退忧虑仍在,美国大型企业预料经济复苏动力将愈来愈强,愈来愈多企业计划增聘员工。

商业圆桌组织最近对各企业执行长进行调查,显示企业预期未来半年的销售、投资及员工增聘人数都会成长。该组织由多家企业执行长组成,这些企业年度营收加总超过6兆美元。

该组织每季调查企业执行长对经济的展望并以指数呈现,今年第1季指数为96.9,大大超越2011年第4季的77.9。

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总裁暨执行长麦纳尼(James McNerney)在电话会议上表示,2002年开始这项调查以来,指数多次出现成长,今年第1季指数大幅提升是其中一次,而且这已经是连续第3季成长。

这份3月19日的调查,是依据该组织129家企业的回应编纂而成。(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