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暴动究因 教养差加青年消沉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法新电)英国独立“暴乱社区和受害者小组”报告今天指出,不良教养及权利受剥夺又缺乏支持的年轻人,在去年英国暴动的引发上扮演重要角色。

英国政府委托进行的“暴乱、社区及受害者小组”(Riots, Communities and Victims Panel)报告,也归咎于无能防止再犯、对警方及不良学校教育缺乏信心等因素。

小组主席辛赫(Darra Singh)说:“我们必须让每个人在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当人们不觉得他们有远离麻烦的理由时,社区会承受毁坏性的后果。”

暴动原因复杂,没有1件事能防止暴动再次发生。”

报告呼吁政府和地方公共服务机关研订策略,帮助50万个“被遗忘的家庭”扭转原来的生活。

报告也建议,如果学校未能教导学生读写,学校应该被罚款。

但工党国会议员拉米(David Lammy)表示,对学校的批评“有点不公平”。他说:“我们的学校当然存在问题,但事情出错时,矛头很容易指向大机制,并说学校应该尽更多努力。”

报导也敦促警方在行使拦截搜查权力时,更加透明公开。(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