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病历成功实施 佩洛西到场祝贺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对医生和患者来说,时间关乎生命,资讯关乎健康。一款基于网路的电子病历软件(EMR)使移动就医成为现实,节省了医生和患者的宝贵时间,同时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资讯,因此被称为医疗保健系统的革新。这也是“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部分内容。

三藩市Practice Fusion公司提供的网路电子病历软件(EMR)为医生和患者搭建了一个快捷的资讯平台,受到了医生的欢迎。

BASO骨科医院医生张诞辉:“我以前就是用纸写,然后放在一个档夹里面。”

更让医生高兴的是,这款软体是免费的。

BASO骨科医院医生张诞辉:“平常要出很多钱才买得到。而Practice Fusion给医生用(是)免费(的)。”

电子病历系统受到了美国国会议员南茜•佩洛西(Nancy Pelosi)的称赞。

“我们非常骄傲,这一医疗保健的想法,成为所有,而非少数美国人权力。”

电子病历代替手工病历也是两年前通过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部分内容。佩洛西认为该法案符合美国开国元勋所确立的价值观。

“他们曾说追求幸福是重要的,生命、自由和对自由的追求。”

佩洛西还为Practice Fusion公司在联合广场的办公楼开业剪彩。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三藩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