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长红 美福斯厂招兵买马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根据“华尔街日报”(WSJ),福斯汽车表示将在去年设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车厂新聘800人,反映出当地生产的新车达到福斯预期的需求。

福斯汽车(Volkswagen AG )这次增聘人手将有助提高中型车Passat产量,今年稍早查塔努加车厂已聘雇200名员工。

福斯的查塔努加车厂目前拥有逾2700名员工,隶属于人力派遣公司Allegis Group Inc.和为福斯招募职员的Aerotek公司员工占其中500人。根据昨天宣布的增聘员工消息,福斯和Aerotek都有释出职缺。

福斯最近在美国市场展现强劲力道,去年品牌销售攀升26%至32万4400辆。根据Autodata Corp.的数据,福斯去年在美国市占率达2.5%,高于前年同期的2.2%。

查塔努加车厂去年开始生产Passat车款,且在去年秋季上市,几个月后销售达2万2835辆,这比Passat于2010年在德国销售1万2497辆还高。(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