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超市停售粉红碎牛肉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Safeway(喜互惠)、超价商店(SUPERVALU)与Food Lion等美国知名连锁超市今天宣布,将不再卖肉品业者所称的细致瘦牛肉,即一般民众认知的粉红肉渣(pink slime)。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导,3家公司都以顾客疑虑作为这项改变的主要理由之一。

喜互惠超市发表声明说:“尽管农业部与食品专家均认为细致瘦牛肉安全、健康,但最近一些报导已经引起很多消费者对这项产品疑虑,喜互惠将不再采购细致瘦牛肉的绞肉。”

喜互惠是美国第2大连锁超市,超价则是美国第3大超市连锁系统。

沃尔玛公司(Walmart)、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同样也宣布将开始供应不含粉红肉渣的牛肉。

沃尔玛与山姆会员表示:“最近一些消费者对粉红肉渣表达疑虑,尽管农业部与专家一致认为粉红肉渣是安全、有营养的,沃尔玛与山姆会员将开始提供不含粉红肉渣的新鲜碎牛肉。”

不只有沃尔玛与山姆会员改变营业内容,同时供应含有粉红碎肉与不含粉红碎肉牛肉的全美最大杂货零售商克罗格公司(Kroger)表示,它提供一份不含粉红肉渣牛肉产品清单给公司肉品部门,他们可以回答消费者任何问题。(译者:中央社林淑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