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吊铐酷刑 祝艺芳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四川省广元驻成都办事处的祝艺芳修炼法轮功后,不仅去掉了满身的疾病,还变成了单位同事人人称赞的好人,她却因此被中共当局长期迫害、关押,遭受吊铐、注射药物等酷刑折磨,今年3月6日被迫害离世。

祝艺芳被迫害死时已骨瘦如柴,两脚腐烂。
 
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祝艺芳被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定为重点转化对象。
 
2006年4月25日,广元公安局警察在祝艺芳的办公室绑架了她,劫持到广元市看守所,警察用手铐把她手脚分别铐在铁床的四角上灌食,她的喉管被插破。
 
2006年10月广元市旺苍县法院庭审时,祝艺芳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她要自我辩护却被两个警察架出法庭。祝艺芳被判刑7年。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她的婆婆在得知儿媳无辜判刑后,悲伤辞世,她年幼的儿子也孤苦伶仃,无家可归。

为强迫祝艺芳放弃修炼,监狱的警察对她长期隔离关押。祝艺芳全身出现浮肿和腹水,后背也鼓出一个大包,被送到成都警官医院。在医院里,她的手脚被绑在床上,每天还给她打不明针药,臀部都被打烂,还被强行用不明药物给她输液。
 
被迫害了5个月后,医院几次通知病危,省610人员到医院病床前察看,估计必死无疑时,才同意祝艺芳的亲属将她背出医院。
 
去年1月初成都女子监狱得知她仍然活着时,企图把她劫持回监狱,祝艺芳被迫离家出走。今年3月6日祝艺芳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年仅49岁。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