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自称康复 登湾丘测试实力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奥兰多21日法新电)老虎伍兹说,脚跟腱扭伤后,目前已恢复体力,也做好体能准备。本周在湾丘举行的PGA赛事,他将挑战连续8天连打8轮。

伍兹18日在奥古斯塔试打了1天,接着参加塔维斯托杯(Tavistock Cup)2天表演赛,今天又是1轮练习赛,随后准备参加阿诺帕玛邀请赛(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为2周后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的名人赛作最后热身。

他说:“现在感觉很棒,那是因为接受很好治疗缘故,他们确实很棒。”

伍兹本月初在朵拉世界高球锦标最后一轮,因为左脚跟肌腱过紧而退出比赛,引人关注是否这季又要报销。

满脑筋想复出名人赛的伍兹,决定18日先试打一轮练习,随后参加塔维斯托杯队际赛,最后再到湾丘,好测试自己耐力和毅力;伍兹在湾丘,创纪录赢过6次冠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