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自稱康復 登灣丘測試實力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奧蘭多21日法新電)老虎伍茲說,腳跟腱扭傷後,目前已恢復體力,也做好體能準備。本週在灣丘舉行的PGA賽事,他將挑戰連續8天連打8輪。

伍茲18日在奧古斯塔試打了1天,接著參加塔維斯托杯(Tavistock Cup)2天表演賽,今天又是1輪練習賽,隨後準備參加阿諾帕瑪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為2週後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的名人賽作最後熱身。

他說:「現在感覺很棒,那是因為接受很好治療緣故,他們確實很棒。」

伍茲本月初在朵拉世界高球錦標最後一輪,因為左腳跟肌腱過緊而退出比賽,引人關注是否這季又要報銷。

滿腦筋想復出名人賽的伍茲,決定18日先試打一輪練習,隨後參加塔維斯托杯隊際賽,最後再到灣丘,好測試自己耐力和毅力;伍茲在灣丘,創紀錄贏過6次冠軍。(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