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布2012预算 鼓励工薪家庭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英国财相奥斯本(George Osborne)周三(21日)宣布了新的财政预算,其中包括为低中收入和高收入者双双减少个人所得税和降低企业税,奥斯本说这是一个帮助工薪家庭的预算案。

预算规定征收个人所得税的起点四月份将调高到8105英镑,并逐年递升,直至2015年达到10000英镑,这意味着低收入者一年少缴约180英镑个人所得税,个税底线升至10000英镑,每年则少缴250英镑,对于中等收入人士可以少缴纳约305英镑个税。

对年收入高于15万英镑的税率由50%降到45%﹔不过2013财政年度才开始实行。

英国财相奥斯本:“这个预算帮助工薪家庭和那些找工作的人们,并且最终支持商业,而且这个预算充满激励,激励那些想使自己和家庭更好的人们。”

从下个月期,企业税降低到24%,直到2014年降到22%,来引起投资和鼓励更多就业。

另外一项公众颇为关注的幼儿福利金方面,年收入超过75万英镑的家庭将失去所有的儿童福利。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