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勃玩笑帮倒忙 欧阵营急消毒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综合外电报导)针对好莱坞老牌影星劳勃狄尼洛打趣指白宫尚未准备让白人第一夫人回锅的说法,现任总统欧巴马竞选阵营连忙撇清关系。劳勃狄尼洛则澄清,他并无冒犯之意。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金瑞契(Newt Gingrich)开炮,直指民主党支持者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在与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共同出席的募款活动上开的这则玩笑话,令人“无法接受”。

金瑞契的评论在网路引发一连串对于这起玩笑话的争辩后,蜜雪儿竞选活动公关艾雷尔(Olivia Alair)表示:“我们认为这则玩笑并不恰当。”

劳勃狄尼洛表示,他在这场总统募款活动上说出美国可能尚未准备迎接白人第一夫人的玩笑话,并无冒犯之意。

他发表声明指出:“我这番带有讽刺意味的玩笑话,无意冒犯或使任何人感到难堪-尤其是第一夫人蜜雪儿。”

劳勃狄尼洛前天在纽约时尚区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募款活动介绍蜜雪儿时说:“卡莉丝塔(Callista Gingrich)、卡伦(Karen Santorum)、安(Ann Romney),你们真的认为我们国家准备好接受白人第一夫人了吗?”

这番争议性言论指的正是共和党3位总统参选人金瑞契、桑托荣(Rick Santorum)和罗姆尼(Mitt Romney)的夫人。

1名观众高呼:“还没”,劳勃狄尼洛说:“太快了,对吧?”

劳勃狄尼洛坚称这番发言仅是玩笑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