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玩笑幫倒忙 歐陣營急消毒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針對好萊塢老牌影星勞勃狄尼洛打趣指白宮尚未準備讓白人第一夫人回鍋的說法,現任總統歐巴馬競選陣營連忙撇清關係。勞勃狄尼洛則澄清,他並無冒犯之意。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金瑞契(Newt Gingrich)開砲,直指民主黨支持者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在與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共同出席的募款活動上開的這則玩笑話,令人「無法接受」。

金瑞契的評論在網路引發一連串對於這起玩笑話的爭辯後,蜜雪兒競選活動公關艾雷爾(Olivia Alair)表示:「我們認為這則玩笑並不恰當。」

勞勃狄尼洛表示,他在這場總統募款活動上說出美國可能尚未準備迎接白人第一夫人的玩笑話,並無冒犯之意。

他發表聲明指出:「我這番帶有諷刺意味的玩笑話,無意冒犯或使任何人感到難堪-尤其是第一夫人蜜雪兒。」

勞勃狄尼洛前天在紐約時尚區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募款活動介紹蜜雪兒時說:「卡莉絲塔(Callista Gingrich)、卡倫(Karen Santorum)、安(Ann Romney),妳們真的認為我們國家準備好接受白人第一夫人了嗎?」

這番爭議性言論指的正是共和黨3位總統參選人金瑞契、桑托榮(Rick Santorum)和羅姆尼(Mitt Romney)的夫人。

1名觀眾高呼:「還沒」,勞勃狄尼洛說:「太快了,對吧?」

勞勃狄尼洛堅稱這番發言僅是玩笑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