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坚持 王彩桦力挺兼作媒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0日电)台语金曲歌王翁立友昨天为“坚持”巡回演唱会彩排,“保庇天后”王彩桦探班。翁立友顺势邀请王彩桦当他高雄场嘉宾,王彩桦除了爽快答应,还好人做到底表示,要帮翁立友作媒。

“坚持”23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和王彩桦私交不错的翁立友坦言,自从去年参加王彩桦的生日趴后,才开始算真正有“社交生活”。王彩桦爆说,当天翁立友穿得像收水费或抄电表的,因此特别传授他穿衣哲学。翁立友说,当时受益匪浅,这次能邀到王彩桦当嘉宾,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王彩桦听了心花怒放,立刻献上爱的抱抱,还演出献吻记,让翁立友有点消受不了。王彩桦说:“这可是除了我老公之外献吻的第2个男人喔!”

2人将在演唱会上会对唱,王彩桦说,从今天开始要好好练歌,还笑说,“在这里顺便跟我老公说一下:‘最近尽量少来打扰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王彩桦还提到,最近到美容院龙洗头发时,还帮翁立友物色对象,要求翁立友开出条件。翁立友说:“条件我谈不上,但我会努力赚钱,嫁给我还不错!”王彩桦打趣说:“这媒人钱我赚定了!”

演唱会中,翁立友将挑战亚洲舞王罗志祥的潮舞。翁立友说,最近碰到罗志祥时得到他的肯定,觉得“第一关”过了。不过,为了跳这首“Only you”,翁立友自喻比当兵还操,可以媲美二栖侦查队。

有着拚命三郎个性的翁立友认为,现在拥有的一切得来不易,23日起连续4场的全台个人首度巡回演唱会,他要用歌艺证明自己可以站上更大舞台,“翁立友可以,你也可以”。

他同时透露,演唱会对歌迷是“有求必应”,不管是从未曝光的模仿、首度公开演唱国语歌,或是挑战小猪的潮舞,他要使出一身绝活,满足粉丝要求,展现台语歌手也有无限的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