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堅持 王彩樺力挺兼作媒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0日電)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昨天為「堅持」巡迴演唱會彩排,「保庇天后」王彩樺探班。翁立友順勢邀請王彩樺當他高雄場嘉賓,王彩樺除了爽快答應,還好人做到底表示,要幫翁立友作媒。

「堅持」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和王彩樺私交不錯的翁立友坦言,自從去年參加王彩樺的生日趴後,才開始算真正有「社交生活」。王彩樺爆說,當天翁立友穿得像收水費或抄電錶的,因此特別傳授他穿衣哲學。翁立友說,當時受益匪淺,這次能邀到王彩樺當嘉賓,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王彩樺聽了心花怒放,立刻獻上愛的抱抱,還演出獻吻記,讓翁立友有點消受不了。王彩樺說:「這可是除了我老公之外獻吻的第2個男人喔!」

2人將在演唱會上會對唱,王彩樺說,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練歌,還笑說,「在這裡順便跟我老公說一下:『最近盡量少來打擾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王彩樺還提到,最近到美容院龍洗頭髮時,還幫翁立友物色對象,要求翁立友開出條件。翁立友說:「條件我談不上,但我會努力賺錢,嫁給我還不錯!」王彩樺打趣說:「這媒人錢我賺定了!」

演唱會中,翁立友將挑戰亞洲舞王羅志祥的潮舞。翁立友說,最近碰到羅志祥時得到他的肯定,覺得「第一關」過了。不過,為了跳這首「Only you」,翁立友自喻比當兵還操,可以媲美二棲偵查隊。

有著拚命三郎個性的翁立友認為,現在擁有的一切得來不易,23日起連續4場的全台個人首度巡迴演唱會,他要用歌藝證明自己可以站上更大舞台,「翁立友可以,你也可以」。

他同時透露,演唱會對歌迷是「有求必應」,不管是從未曝光的模仿、首度公開演唱國語歌,或是挑戰小豬的潮舞,他要使出一身絕活,滿足粉絲要求,展現台語歌手也有無限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