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连胜功臣 美5成球迷投豪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先别埋葬林来疯,也别急着为尼克斯发出讣闻。尼克斯队在新教头伍德森带领下打出3连胜,平均每场大赢近24分。而谁是尼克斯连胜功臣呢?根据今日美国报民调,林书豪目前以5成票数高居领先。

根据“今日美国报”(USA Today),目前民调显示,有51%球迷认为林书豪尼克斯队现在最重要的球员,而有31%将尼克斯表现归功于全队合作。

代理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获得10%支持,“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拿下5%票数,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则以3%敬陪末座。

外界对于林书豪、史陶德迈尔和甜瓜无法一起打球的担忧,似乎已成迷思,而林书豪将在伍德森新进攻体系下遭到忽略的说法,看来也是不实传言。

林书豪表示:“我只认为,我们全部15人现在在同一条船上,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打球。”

伍德森则说:“我们的心思全放在球赛上,这完全是团队努力的结果。”(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