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克出草香港 罗美玲力挺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7日电)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19日将在香港颁奖,台湾史诗大片“赛德克•巴莱”获得最佳电影等6项入围。片中演员罗美玲明天赴港,以“红花”之姿,衬托并力挺入围的6名男士。

罗美玲说,感谢导演魏德圣让她有演出这部史诗大片,提升她的视野。电影上映前到现现在,她一路配合“赛德克.巴莱”的宣传、出席映后座谈会等,新接的单元剧也因此延后开拍。罗美玲说,“魏导人太好,一定要全力相挺”,并笑问:“赛德克会不会是台湾国片史上宣传最久的电影啊?”

这次“赛德克•巴莱”入围香港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6项奖,入围者清一色是男性,阳刚味十足,罗美玲是同行中唯一的女性。她说:“入围者才是主角,我只是来陪衬的,要负责男生不能耍性感的部分”。她自称是“红”叶,要来衬托主角这些花。

不过,罗美玲向来对性感缺乏自信,造型师这次为她挑选的礼服都是小露酥胸,让她颇感压力。但为了扮演最佳“红”叶,她豁出去了,直说超越过往尺度。只不过,拍照时,姿势怎么摆都不对;没想到休息时,她流露出山上孩子顽皮本性,跷起脚来,摄影师意外捕捉到了难得的性感照,她看后也颇满意。罗美玲自嘲说:“想不到,我也是有点料的。”

“赛德克•巴莱”是台湾电影的骄傲,一直以自己原住民身份为荣的罗美玲,这次全身行头也是以台湾精品为主,希望有机会让大家看到台湾的骄傲。

此外,由于影展主办单位只提供入围者在港费用,香港航空台湾区总经理认为“赛德克•巴莱”是台湾之光,大方赞助罗美玲机票,让她喜出望外;她还笑说,“以后赴大陆宣传时是否也可优待?我愿意在机上唱歌给旅客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