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出草香港 羅美玲力挺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19日將在香港頒獎,台灣史詩大片「賽德克•巴萊」獲得最佳電影等6項入圍。片中演員羅美玲明天赴港,以「紅花」之姿,襯托並力挺入圍的6名男士。

羅美玲說,感謝導演魏德聖讓她有演出這部史詩大片,提升她的視野。電影上映前到現現在,她一路配合「賽德克.巴萊」的宣傳、出席映後座談會等,新接的單元劇也因此延後開拍。羅美玲說,「魏導人太好,一定要全力相挺」,並笑問:「賽德克會不會是台灣國片史上宣傳最久的電影啊?」

這次「賽德克•巴萊」入圍香港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6項獎,入圍者清一色是男性,陽剛味十足,羅美玲是同行中唯一的女性。她說:「入圍者才是主角,我只是來陪襯的,要負責男生不能耍性感的部分」。她自稱是「紅」葉,要來襯托主角這些花。

不過,羅美玲向來對性感缺乏自信,造型師這次為她挑選的禮服都是小露酥胸,讓她頗感壓力。但為了扮演最佳「紅」葉,她豁出去了,直說超越過往尺度。只不過,拍照時,姿勢怎麼擺都不對;沒想到休息時,她流露出山上孩子頑皮本性,蹺起腳來,攝影師意外捕捉到了難得的性感照,她看後也頗滿意。羅美玲自嘲說:「想不到,我也是有點料的。」

「賽德克•巴萊」是台灣電影的驕傲,一直以自己原住民身分為榮的羅美玲,這次全身行頭也是以台灣精品為主,希望有機會讓大家看到台灣的驕傲。

此外,由於影展主辦單位只提供入圍者在港費用,香港航空台灣區總經理認為「賽德克•巴萊」是台灣之光,大方贊助羅美玲機票,讓她喜出望外;她還笑說,「以後赴大陸宣傳時是否也可優待?我願意在機上唱歌給旅客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