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钟掷捧花 莫文蔚分享幸福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7日电)艺人Karen莫文蔚新婚后首度回台湾,为“回蔚-莫文蔚巡回演唱会”专辑举行首签会。幸福洋溢的她不但现场敲响幸福钟,也丢掷捧花,盼望歌迷和她一样找到美丽的归宿。

去年10月与德籍夫婿结婚后,Karen英国、亚洲两地飞,同事封她为女超人。这次回亚洲,她只有1个月的时间,包括开会、宣传、拍广告,电影前置作业等,硬是挤出3天时间到台湾,为30日发行的演唱会专辑宣传,与粉丝宝贝们见面。

首签会今天在台北微风广场举行,莫文蔚不仅为每位宝贝在纪念签名板上签名,并分享她在制作这张暌违12年的现场演唱会专辑的过程。

Karen说,为了让没能到小巨蛋听演唱会的歌迷真实感受到当晚的气氛与感动,选歌时十分头痛,最后决定除了31首现场演唱画面,以及18首CD曲目外,再附加演唱会写真本,满足粉丝。粉丝尤其喜欢封面照和同款海报。莫文蔚也笑说,“感觉好棒,而且把我拍得腿好长耶!”

看到现场特制的签名板,莫文蔚更是爱不释手,直说要带几个回去作纪念。她在现场还敲响幸福钟声,准备丢捧花时也显得十分兴奋,台下歌迷兴致勃勃抢捧花,充分感受到她全身上下散发的幸福气息。

签名时,Karen也和许多熟识的歌迷寒暄,亲和力十足。她说,接下来要飞回香港,继续忙紧凑的行程。而这张由莫文蔚亲自监制的“回蔚-莫文蔚巡回演唱会”专辑20日起预购,30日发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