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鐘擲捧花 莫文蔚分享幸福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藝人Karen莫文蔚新婚後首度回台灣,為「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專輯舉行首簽會。幸福洋溢的她不但現場敲響幸福鐘,也丟擲捧花,盼望歌迷和她一樣找到美麗的歸宿。

去年10月與德籍夫婿結婚後,Karen英國、亞洲兩地飛,同事封她為女超人。這次回亞洲,她只有1個月的時間,包括開會、宣傳、拍廣告,電影前置作業等,硬是擠出3天時間到台灣,為30日發行的演唱會專輯宣傳,與粉絲寶貝們見面。

首簽會今天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行,莫文蔚不僅為每位寶貝在紀念簽名板上簽名,並分享她在製作這張暌違12年的現場演唱會專輯的過程。

Karen說,為了讓沒能到小巨蛋聽演唱會的歌迷真實感受到當晚的氣氛與感動,選歌時十分頭痛,最後決定除了31首現場演唱畫面,以及18首CD曲目外,再附加演唱會寫真本,滿足粉絲。粉絲尤其喜歡封面照和同款海報。莫文蔚也笑說,「感覺好棒,而且把我拍得腿好長耶!」

看到現場特製的簽名板,莫文蔚更是愛不釋手,直說要帶幾個回去作紀念。她在現場還敲響幸福鐘聲,準備丟捧花時也顯得十分興奮,台下歌迷興致勃勃搶捧花,充分感受到她全身上下散發的幸福氣息。

簽名時,Karen也和許多熟識的歌迷寒暄,親和力十足。她說,接下來要飛回香港,繼續忙緊湊的行程。而這張由莫文蔚親自監製的「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專輯20日起預購,30日發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