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2巨头狂砍分 仍不敌公牛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4日法新电)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克服NBA最有价值球员罗斯(Derrick Rose)缺阵,及迈阿密热火(Heat)2巨头詹姆斯和韦德的抢眼表现,终场以106-102击败热火,在东区拉大领先优势。

左手腕受伤休兵2场比赛的公牛英籍前锋邓恩(Luol Deng)说:“这是1场大比赛,我不想说谎。”

罗斯因腹股沟受伤缺阵,鲁卡斯(John Lucas)替补出战,攻下全队最高的24分,包括投中生涯最高的3颗3分球。

鲁卡斯精彩表现,还包括终场前4分钟,越过詹姆斯(LeBron James)精彩跳投。2队板凳球员得分,公牛以56-15占优势。

尽管詹姆斯狂砍35分,韦德(Dwyane Wade)飙进36分,热火仍无法力挽狂澜,波许(Chris Bosh)15投3中,只得12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