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2巨頭狂砍分 仍不敵公牛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4日法新電)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克服NBA最有價值球員羅斯(Derrick Rose)缺陣,及邁阿密熱火(Heat)2巨頭詹姆斯和韋德的搶眼表現,終場以106-102擊敗熱火,在東區拉大領先優勢。

左手腕受傷休兵2場比賽的公牛英籍前鋒鄧恩(Luol Deng)說:「這是1場大比賽,我不想說謊。」

羅斯因腹股溝受傷缺陣,魯卡斯(John Lucas)替補出戰,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包括投中生涯最高的3顆3分球。

魯卡斯精采表現,還包括終場前4分鐘,越過詹姆斯(LeBron James)精彩跳投。2隊板凳球員得分,公牛以56-15占優勢。

儘管詹姆斯狂砍35分,韋德(Dwyane Wade)飆進36分,熱火仍無法力挽狂瀾,波許(Chris Bosh)15投3中,只得12分。(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