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国宴 苹果创意总监传受邀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美国总统欧巴马将以国宴款待上任后首次访美的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近来甫被授予英国骑士爵位的苹果创意总监艾夫(Jonathan Ive)传将是座上佳宾。

据Appleinsider网站报导,英国“卫报”(Guardian)指出,白宫将以晚宴宴请上任后首度来访的卡麦隆,英国各界名流与政商巨贾均将出席盛宴。

苹果 (Apple )英籍工艺设计资深副总裁艾夫外,其他受邀的英国名人还包括维京集团(Virgin Group)创办人布朗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北爱尔兰高球神童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英伦热门乐团“蒙福之子”(Mumford & Sons)与知名演员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等。

艾夫任职苹果长达19年,是苹果已故创办人贾伯斯(Steve Jobs)身边的亲信。据贾伯斯授权的传记披露,贾伯斯曾表示:“没有人可以叫他(艾夫)做什么或不做什么。这是我的安排。”

艾夫去年12月被授予了大英帝国司令骑士勋章爵士(Knight Comman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而在这之前,其已经被授予过一次,那时候叫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Commander of the Most Excellent Orderof the British Empire)爵位。

白宫订于周三晚间举行盛大的晚宴。(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