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第一夫人 携手倡导儿童运动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星期二(3月13日),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在华盛顿D.C,主持了特别为孩子们举办的迷你奥林匹克比赛。并祝贺来访的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Samantha Cameron),2012伦敦奥运圆满成功。

蜜雪儿与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星期二来到华盛顿D.C的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看孩子们比赛。这个以第一夫人的名义,为孩子们举办的运动比赛,请来了奥运与身障奥运的选手们,带领孩子跑接力赛、打篮球。

2年前,蜜雪儿发起了一系列活动,希望带领美国青少年动起来,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儿童肥胖问题。大约有1500所学校采用了更营养的菜单,也促使一些主要的食品供应商及餐厅,减少食物中的卡路里。

今年7月,蜜雪儿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前往伦敦,参加201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她借此机会祝贺来访的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Samantha Cameron),2012伦敦奥运圆满成功。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