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缓 阿根廷总统声望创新低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中央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日路透电)根据今天公布的民调,阿根廷总统费南德兹(Cristina Fernandez)支持率跌至13个月来最低点,来到42.1%。阿根廷民众开始感觉到全球经济萎缩的压力。

费南德兹删减部分很受欢迎的补贴及社会支出,政府也正设法避开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以及巴西及中国大陆等主要贸易伙伴需求下滑的情况。

Management & Fit公司所作民调显示,费南德兹的支持率自上个月的59.1%大幅下滑。现年59岁的费南德兹是正义党(Peronist)党魁,受助于阿根廷经济成长步伐快速,她去年10月竞选连任时,获得54%压倒性票数。

由于欧洲试图避免金融灾难,商品市场活动放缓。阿根廷经济去年12月成长5.5%,年增率创近两年来最低。

投资人的注意力将会放在未来数个月。(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