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新任教委 要给公校带来变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讯】 社区广角镜(231)经过2月27日的补选,多伦多公校教育局选出了两位新的教育委员,分别是第20选区士嘉堡爱静阁区的索泰尔伯罗斯(Sam Sotiropoulos)和第17区当河谷东区的曼努京(Harout Manougian)。来看看两位新当选教委的计划。

士嘉堡爱静阁选区教育委员的IT专家索泰尔伯罗斯今天第一天到多伦多公校教育局上班,他在1996年创建了自己的信息技术公司,这次他第三次参选教育委员。他表示将全职做教育委员,并有很多的计划,而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利用自己的计算机知识,免费为学校建立一个独立的,提供给学校、家长、孩子使用的类似Twitter的交流平台。

士嘉堡爱静阁选区新任教育委员索泰尔伯罗斯(Sam Sotiropoulos):让父母更多的参与,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也让孩子和朋友可以交流,包括同学和其他朋友,这个环境不会有公共社交平台Twitter的危害。

而当河谷东区的新任教育委员曼努京,在滑铁卢大学获得电力工程硕士学位,现在就职舆加拿大Hydro One电力公司。虽然是兼职,作为教委中的年轻一代,他已经开始工作了。

当河谷东区新任教育委员曼努京(Harout Manougian):在周二(2月28日),我在市政厅,讨论Royal Wood的公立学校需要马路交通管理员,因为那里的交通,在早晨孩子上学的时间交通非常拥挤,这非常危险,我们需要马上解决。

他希望培养学生主动制止身边发声的欺负弱小的行为,从根本上解决学校中欺凌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利用自己的专业,在公校中推广绿色能源的使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

由于士嘉堡爱静阁和当河谷东区两个选区都有很多新移民,他们都表示要努力给新移民提供更多的学习英语的ESL服务。同时在加拿大这个多元文化社会,也希望新移民的下一代不要忘记自己的母语和文化。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管理着多伦多近600个学校,超过25万的学生,拥有22个教育委员,包括2个学生教育委员。教育局主要承担着为学生和社区提供教育方面的服务,提高教育水平,分配教育资金等职责。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