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主:神韵完美演出 无可挑剔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的演出,获得企业界人士的赞赏与好评,他们表示,神韵完美的演出无可挑剔。

看见神韵晚会的天幕,以及演员之间的完美搭配,台湾企业人士林启辉,看见了神韵精心制作所耗费的心思。

台湾企业主林启辉:“我觉得舞蹈演员本身的舞蹈基础相当的,非常好,我第一次觉得她的动态天幕跟人物的搭配,这个我以前是没有看到的。服装方面也非常华丽,我在想这方面的精心制作应该费了相当的心思。”

台南第一狮子会会长吴慈岳,带着夫人,一同前来观赏,直说要介绍神韵给更多的朋友。

台南第一狮子会会长吴慈岳:“每个节目都很棒,很精彩。明年有机会的话我会介绍更多人来看神韵。”

任职于外商公司企业的陈昭安说,神韵晚会带来的感动,让他完全沉浸其中。

知名外商公司主管陈昭安:“(神韵)把我们中国的那种文化跟气质,把他整个融入在里面那种感动,真的非常的,内心中很难言语。”

陈昭安:“最让我觉得很感动的地方是,我觉得能够让我从内心去看到,我是属于是一个中华民族的一个成员。”

陈昭安还说,声乐家的演唱,触动了他内心最深的地方。

外商公司主管陈昭安:“我刚刚听他在唱过程当中,内心一直很澎湃,而且非常的感动,我相信包括我的小孩子,他也在擦眼泪啊。”

陈昭安:“绝对是非常值回票价的那种感觉。”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郑芸先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