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导郭南宏:神韵神话般的精彩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神韵晚会在全世界感动了许多的专业艺术人士,台湾知名武侠电影导演郭南宏,也一样受到神韵演出的震撼,他说,只有神韵才能带来如此神话般不可思议的精彩,他还说,回到高雄后,还要再看一次。

台湾知名导演郭南宏:“实在非常非常感动!而且真的是每一个成员都是花了非常多的心血。”

台湾著名武侠片导演郭南宏,连连赞叹神韵的演出。

台湾知名导演郭南宏:“(节目中)三秒钟五秒钟就换一个阵势,这个不是苦练再苦练,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这几十年来只有神韵才看得到这种精彩!”

台湾知名导演郭南宏:“编排方面、美术设计、服装、天幕,尤其是天幕,今年的天幕更是神话到我一直在想这种美工跟电脑的合成怎么来的?”

已经高龄七十多岁的郭南宏说,看到神韵精彩的演出,一生难得,他不会错过,而且还要再看。

台湾知名导演郭南宏:“非常精彩,让我感动的不得了,我回高雄还会看!”

同样深受感动的,还有云林县政府文化艺术顾问李园。

云林县政府文化艺术顾问李园:“无以言表,很难用语言去表达,因为每次我是每年都看,每次都是含着泪在看。”

身为艺术家,李园希望自己能记住神韵一幕又一幕美丽的色彩。

云林县政府文化艺术顾问李园:“每次感觉到就是说每次色彩的运用跟那个背景的搭配,每次都感觉让我的,每次都感觉惊奇,每次都很震撼,每次都是抱着非常虔诚的一个学习的心来,但是每次都是被内涵打动!”

深受触动的李园,也向我们诉说,好友在观赏神韵晚会后,与他分享的感动。

云林县政府文化艺术顾问李园:“他就激动的跟我讲,他也是初次看,他说神在跟我们说话,他说我觉得在人世中沉沦的时间太长,我应该去醒一醒了。”

新唐人电视陈麒文、郑芸先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