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局无失分 陈伟殷夺胜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8日综合报导)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在大联盟热身赛首次亮相,陈伟殷面对明尼苏达双城先发2局无失分、投出3次三振,巴尔的摩金莺以6比0赢球,陈伟殷也获得胜投。

上次在模拟赛表现不稳的陈伟殷,今天展现完全不同的风貌,2局投球只被击出1支安打,2局上还连飙3次三振,由于美国职棒热身赛没有先发投满5局才能获得胜投规定,陈伟殷夺下首胜。

根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导,陈伟殷认为今天表现不错的原因是双城打者不熟悉他的球路。

陈伟殷在上次模拟赛用31球还投不满1局,不过今天则是相当节省,陈伟殷透过翻译表示,“上次我对投手丘感到不舒服,今天调整了很多,也顺利投球给捕手。”

陈伟殷表示,今天大概有8成比例是直球,也是到美国后首次在当地观众前登板,陈伟殷说,“我也是人,首次亮相也是会紧张。”

现年26岁的陈伟殷本季挑战美职,一般预料有机会在开季进入先发投手轮值,陈伟殷必须在热身赛就调整好“投1休4”节奏。

另外两名台湾小将也有出赛,林哲瑄与陈俊秀都是替补出赛,1打数皆无安打,林哲瑄与陈俊秀在热身赛尚未击出安打。

相关文章
评论